瑣碎而小氣的那些...

『算了算了,為這麼一隻手套!』T說是這樣說著,卻多少有一點悵惘。雖然總是瑣碎而小氣的,但回想起來,看似平淡的其實很深刻,看似生活的卻是生命本質。


關於「自由」

Y坐在人來人往的涼椅上,聽著話筒傳來那麼一句話有點摸不著頭緒:「我是自由的、你不能限制我去追求我想要的、我知道那是對的!我感覺得到!」
Y想著自己昨天遇到女老闆說過的話。他送貨的時候,他的頭被女老闆壓在豐滿的乳房上,他胯下充血、雙手摟住香軟的對方,磨蹭兩三下卻又突然推開女老闆。面對女老闆一臉不可置信,Y說:「對不起、對不起,有時候我對抗自己的慾望證明我是自由的。」


智慧的話

世界上只有兩種事情,可以改變的與不可以改變的。上帝請賜與我智慧辨別它。
曾聽過人說:被欺騙的傷最難好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人說愛你是真的、什麼時候是假的。事情卻總是真真假假的混在一起,希望我們能明白什麼是假的,讓我們道破它;希望我們看得見真的,讓我們不至於「把嬰兒隨著熱水倒掉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yi517 的頭像
    chyi517

    天晴則地明

    chyi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